go 回复数: 19 | 浏览数: 11844 |倒序浏览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本帖最后由 jessie0418 于 2015-7-15 13:06 编辑


好久没有聚餐了,
大家都忙,孩子也要上各种兴趣班。
难得有机会聚一下。

崇安寺,可圈可点酸菜鱼,
地方很好找,出电梯就看到了。
点评有团购,29团50的券,
还是挺超值的。
环境比较整洁,
不过桌子普通不大,
好不容易才挤下我们十几个人。

店内只有黑鱼,
先要了一条3斤左右的,
上来一扫而光,根本不够吃啊,
又叫了一锅,
外加各种荤的,素的。

孩子们则给她们点了蛋炒饭,绿茶饼,脆皮香蕉,等。
味道挺好的,

鱼片很嫩,
汤很鲜,里面有萝卜片,配菜还有粉皮之类的。
美中不足的是酸菜少了点。
需要注意的是,锅底也是要收费的,10块一锅。

819179123076719137.jpg




818272714689661970.jpg



470423489506929380.jpg



522294767737430557.jpg


19494143173674585.jpg


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福豆 收起 理由
石榴姐姐@wx + 10 + 20 那是文子吗?

总评分: 经验值 + 10  福豆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小熙~妈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5978 
经验值
28642  
宝宝生日
2009-08-31 
福豆
13636  
昵称
 
地区:
滨湖区
街道:

版主 优秀版主 幸福树志愿者 最佳写手 原创先锋 幸福树微信粉丝

好多小伙伴啊,,看到文子了
我不能给你全世界,但是,我的世界全部给你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3090 
经验值
6817  
宝宝生日
2007-02-13 
福豆
4111  
昵称
 
地区:
北塘区
街道:
北大街街道
标题是什么   我来帮你找一下  可能被误删
Daisy妈妈

禁止发言

帖子
14820 
经验值
20689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福豆
8704  
昵称
 
地区:
新区
街道: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本帖最后由 jessie0418 于 2015-7-15 11:20 编辑

回复 石榴姐姐@wx 的帖子

【一一妈的吃货日志 】聚餐之沸腾岛
多谢啦
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小熙来了 的帖子

唯一的男士,发现在哪儿没有?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gjcerey 的帖子

她打酱油的,一直不肯好好拍照,各种造型,鬼脸,哈哈哈哈。
Daisy妈妈

禁止发言

帖子
14820 
经验值
20689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福豆
8704  
昵称
 
地区:
新区
街道: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3090 
经验值
6817  
宝宝生日
2007-02-13 
福豆
4111  
昵称
 
地区:
北塘区
街道:
北大街街道
已经可以点开了  亲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3090 
经验值
6817  
宝宝生日
2007-02-13 
福豆
4111  
昵称
 
地区:
北塘区
街道:
北大街街道
艾玛     好赞啊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gjcerey 的帖子

是的,瘦高。。。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石榴姐姐@wx 的帖子

其实我觉得如果酸辣的,口感估计更好,不过考虑到有孩子在。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2611 
经验值
5277  
宝宝生日
2010-02-03 
福豆
9332  
昵称
 
地区:
滨湖区
街道:
蠡湖街道
酸菜鱼,我喜欢的
多多妈妈

高 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1346 
经验值
2229  
宝宝生日
2011-12-02 
福豆
3687  
昵称
 
地区:
新区
街道: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不错,人均多少?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瑶瑶

大 专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3594 
经验值
9476  
宝宝生日
2014-07-20 
福豆
8100  
昵称
 
地区:
南长区
街道:
清名桥街道
看得我好饿哈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088 
经验值
34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4-02 
福豆
1198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洛社镇
好棒 什么时候去吃一次
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清影1126 的帖子

你也是属猫的.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麻豆壮壮 的帖子

赶紧去看看有没有团购券了.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摇摆小妹 的帖子

图片拍得太少,不够诱人,光顾着吃了.

一一妈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47288 
经验值
131286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11 
福豆
72990  
昵称
 
地区:
惠山区
街道:
钱桥街道

幸福树微信粉丝

回复 多多5266 的帖子

小孩没算, 按大人来算的,人均45不到.
前提是用的团购券,
直接去店里的话肯定不止这个价.

【一一妈的吃货日志 】群聚餐之可圈可点酸菜鱼 ...
快速回复

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13030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33苏ICP备13053849号-1Copyright 2004-2017 无锡联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